close



沒有誰在乎誰和誰分手~(這幾天都在聽蔡旻佑大大的歌

和男朋友已經遠距離約半個月了,
上上禮拜的五六日我們一起去了泰安玩。
上禮拜(也就是前天)我有搭一趟高鐵南下。
還因為水土不服感覺到了遠距離的困難。
這些種種都讓我對於關係的改變有些不安。

例如剛回苗栗雖然水土不服,但也是適應了。
覺得高雄又悶又困
而且行動無法來去自如。因為車子我沒有特別去借

還不是很習慣痞客邦的打字模式,唉唉。

也還沒有特別的靈感要打字或者寫字。

其實多少有點不安。例如選擇離開就回不去了。
例如有天我就會逐漸走向,想要過自己覺得比較舒適安全的日子。
妳說現在真的也舒適嗎?

其實工作的地方就只是沒有高雄那麼凌亂。
家裡也能隨心所欲地自己擺放
回高雄也覺得那裡不是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地方
尤其很多東西都還得歸位。
這樣的心聲出來之後就不太明白為何可以同居兩年多呢?

人家也是阿,開始受不了碗沒有馬上洗
地板不想要疊東西。
而一個人的住的自己,
馬上回歸自己本有習慣,東西回到家全部都先丟地上,
睡前再慢慢放。
甚至隔天再放,哈哈。


因為不安自己真正的感受,
所以,覺得很失控。
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的那些竟然都比不上自己一個人的愜意...
然後妳就會明白,原來一個人可以、卻不知道怎樣才兩個人都可以。

這才是內心最大最大的不安...

工作是真的很普通,
能夠賺到存到錢是一個繼續活著的必要條件。
接著才能花些錢去上些課、偶爾回高雄、或者出國。

一個人住的時間感比較好,
可以煮自己想吃的東西、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要洗澡
只是沒有情感的寄託
我竟覺得自己像在行屍走肉


這樣的心情真的矛盾到還在打架
不知道為打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