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多回到了造橋的家
離開高雄離開寶寶是有不捨
從他身上感受到以及得到的愛
我總是非常感謝,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會想要更多,但也想要很珍惜地使用著


雖然我稍微視作為補償性的
因為我們4月中至今的遠距離
在苗栗在高雄時候的互動我會有更多的期盼
只是多虧這樣的對比
得以看見相處時候我們的珍惜

那是珍惜?抑或是本身空調暖男的部分呢?


儘管,我還是有嫌棄的部分哦
例如偶爾對我還是有點兇
例如也很會嫌棄我

例如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其實來滿足我的不少
我突然就覺得想哭
覺得很開心他對我很好很好

好像回到以前還22.23歲的時候
一點點善意我都覺得非常的幸福

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到快樂,好像一直都是我的點呢


我在想,擁有感恩之心
那些剛好給妳的人,妳也不甚排斥
也許因為妳是個有善意的人
所以妳也特別容易感受到善意吧



回歸一點現實
也許我可以稍微扭轉
我抱怨的身心
重新開啟那些善意的流動
來來回回


我一直都是為了自己想成為的自己
而不斷地自我覺察吧



---

補充
這麼多年來
每當我夢到黃金鼠
前兩天睡在寶寶旁天夢到的是
他們找我玩
我還是想著要怎麼樣給他們空間
也許這一.兩年已經沒有溺水跟自殺的夢境
倒是不斷圍繞著空間
要規劃空間、不要緊張
夢裡的3.4隻孩子們
我正在做放風板給他們
還在設置、還在製作
希望妳們能夠快活的運動
有我的愛、也有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