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大概簡短地介紹一下自己吧
現為待業女子26歲餘4個半月
興趣是偶爾念念日文偶爾對著倉鼠照片大喊好萌

身心俱疲的62顯生,EPm
什麼都愛參一咖亂學一通
以上就是人類圖跟腦圖都略有涉


這裡自始至終都是讓我能暢所欲言之地
但也沉載著好多過往迷惘以及掙扎的文字


我愛你、你不愛我
原來這不是愛、但原來只是因為還不懂愛就先愛你
不愛自己

聽張懸一陣子,我回到了這停滯的四年聽的歌曲
Vast&Hazy 與浪之間
四年是再也難以回溯的一段日子
因為我無法定義此刻的自己想要訴說些什麼

但文字是我所珍愛、慎重之能力之一

我想要養成定期以及無所顧及地抒發之習慣



稱之為也想養回安靜讀書之意

 


其實我是還有許多日子可想想我可以在這裡說些什麼

「清澄」與「寂靜」是待業兩個月以來我最喜愛的兩個狀態

生命有種絕對,此刻我倒敢說這兩詞彙才是我所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